当前位置: 首页  >  

龙文总支与饶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民进漳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1月16日,民进潮州市饶平支部调研组到漳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与民进漳州市龙文总支进行座谈交流。

  11月16日,民进潮州市饶平支部主委许树鑫带领民进饶平支部调研组一行15人到漳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与民进漳州市龙文总支进行座谈交流。中共龙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维忠,民进漳州市委会副主委、龙文总支主委林阳山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通过参观红军攻克漳州的路线图、表、文告、人物肖像、遗址照片以及毛主席当年使用过的工作生活用品等,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受红军当年的艰苦生活和艰险战斗。随后,调研组来到龙文区鸿浦小学漂读书吧,该书吧整洁的阅读环境,新颖便捷的借书方式,吸引了大家的驻足观看,通过在在自助借阅机上进行借书、还书等操作,亲身体会了共享时代“互联网+全民阅读”的新模式。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龙文民进会员之家与龙文总支骨干会员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成立 ‘会员之家’以加强会员凝聚力”进行座谈交流。民进漳州市委副主委、龙文总支主任林阳山对民进饶平支部来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龙文总支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两个支部还就自身建设、建言献策以及提案、信息撰写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与会者一致认为,这次的“跨省”交流活动非常好,希望两地民进基层组织常来常往,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作者:特约通讯员  纪华勇  陈志鹏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