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动态

河南省委会“开明论坛”巡讲暨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民进河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16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开明论坛”巡讲暨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举行。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永宏,民进河南省委会正处级秘书、宣传工作负责人张军善,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连营等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李玉洁主持。

  报告会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涂小雨讲授《习近平治国理政大视野》。涂小雨围绕历史方位、世界眼光和战略布局三方面,分析国内、国际发展形势,阐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背景、中国外交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为会员们深入解读中共十八大以来形成的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主要内容和逻辑关系。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既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又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使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形势任务教育。

  李玉洁指出,当前,在全国范围内正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点在于学习掌握贯穿其中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应把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以学习贯彻的成效凝聚成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围绕“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为加快我市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多做贡献。

作者:特约通讯员 马驰原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