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动态

吉林省委会举行“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15日,民进吉林省委会举行“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7月15日,民进吉林省委会举行“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专职副主委段维智、副主委张警元及百余名来自全省的会员。会议由张警元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四平实验中学教师、民进四平市实验中学支部主委邢喜伏,磐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纪检监察科负责人、民进磐石市委副主委王晓东,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民进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支部主委刘丽萍,吉林市龙潭博物馆馆长、民进吉林市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委于海民,辽源市田家炳中学办公室主任、民进辽源市委副主委车疏桐,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民进通化市委会副主委周繇等六位会员先后进行宣讲。他们生动感人的事迹,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先进性、时代性,深深感动了与会全体人员。他们不仅为民进组织赢得了荣誉,也为全体民进会员树立了榜样,是可学可敬的典范。

  与会的全体会员纷纷表示,要以六位宣讲的会员为榜样,主动向先进典型学习,自觉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者和践行者,更好地为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雷洋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