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微专题>助力脱贫攻坚 民进一路同行>镜头·聚焦

民进中央调研组赴四川开展年度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1    文章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作者:于溯 责任编辑:杨宗麟

3月30日—4月3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带队的民进中央调研组,赴四川省开展为期五天的以“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完善,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课题的重点考察调研(年度大调研)。

图为4月3日下午,民进中央调研组顺利完成了四川进行的“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在四川成都举行了重点考察调研座谈会,向四川省反馈大调研的初步成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座谈会。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副省长王一宏,民进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出席会议。


4月3日下午,民进中央调研组在四川成都举行了重点考察调研座谈会。蔡达峰在会上讲话。


4月2日上午,民进中央调研组结束在巴中的实地考察后,举行了2018年“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考察调研座谈会。


4月1日下午,民进中央调研组一行离开广元,赴巴中市南江县、巴州区等地,继续开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研。图为调研组在长滩河村了解“五会自治”情况。


4月1日下午,蔡达峰在万寿村与镇司法所调解员曾芙蓉交流。


 4月1日上午,民进中央调研组在广元举行2018年“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考察调研座谈会。


4月1日上午,民进中央调研组在广元举行2018年“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考察调研座谈会。蔡达峰在会上讲话。


 

  3月31日下午,民进中央调研组一行赴广元市剑阁县剑门关镇政府大厅调研。


  3月3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剑阁县抄手小学调研。


  3月31日上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率先期抵达的民进中央调研组调研组成员一行,在苍溪县五龙镇三会园区三会村,与广元市、苍溪县有关部门干部、大学生村官、驻村第一书记、回乡创业人员、村民代表等面对面座谈交流。


  3月31日上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率先期抵达的民进中央调研组调研组成员一行,前往苍溪县五龙镇三会园区三会村,调研当地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情况。


  3月30日下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率部分调研组成员先期抵达广元市,一下飞机,就风尘仆仆地直奔苍溪县云峰镇狮岭村和元坝镇将军村进行实地考察。图为朱永新在将军村调研时,欣赏由乡贤陈冶先创作的剪纸作品。


3月30日下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率民进中央部分调研组成员,在广元市苍溪县云峰镇狮岭村和元坝镇将军村进行实地考察。图为调研组在云峰镇狮岭村听取基层干部情况介绍。

上一篇蔡达峰率民进中央调研组在新化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下一篇蔡达峰出席“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访谈

图片新闻

更多 >>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