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微专题>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专题>图说·影像

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举行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文章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作者:张宏峰       责任编辑:张禹

12月16日上午,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举行专题报告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6日上午,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举行专题报告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庞丽娟、黄震,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张雨东主持。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民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重要内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应邀作专题报告。

  曲青山在报告中紧扣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

  报告紧扣全会主题,切中核心要义、理论联系实际,科学系统、内容丰富,令与会同志深受启发,对于民进全会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民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始终坚守合作初心、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必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出席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的中央委员,中央统战部一局有关同志,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中央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民进省级组织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民进十二大代表,以及民进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中全会的同志听取了报告。

上一篇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下一篇深情回忆,讲述多党合作民进故事

图片新闻

更多 >>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