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杭州市萧山区委会教育一支部与文化支部联合开展“学会章、交会费、做民进人”暨遇见美好的自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民进杭州市萧山区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2日下午,民进萧山区委会教育一支部与文化支部在萧山区文博小学联合组织开展了“学会章、交会费、做民进人”暨遇见美好的自己主题活动,来自两个支部的近3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萧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萧山区委会主委陈金良,民进区委会副主委朱虹、陈丽君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教育一支部主委来春霞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学会章、交会费、做民进人”,教育一支部会员高神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会章。高神爱着重选择了会章中与会员密切相关的章节进行了重点学习。随后,两个支部的主委分别要求支部每一位会员都要深刻领会会章内容,进一步明确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认真思考“我入民进为什么?我为民进做什么?我为民进留下什么?”在实际工作中自觉遵守会章,认真履行会员职责,争做合格的民进人。会章学习后,两个支部的会员随即主动交纳了本年度的会费。通过缴纳会费的仪式,会员们更进一步提升了组织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陈金良主委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和希望。第一,要将学会章会史与学党史相结合,民进会员要始终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以党为师。第二,每位会员都要有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作用,体现会员价值。第三,要坚定树立旗帜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民进增光添彩。

  在听取陈主委的讲话后,与会的各位会员深为赞同、积极响应,表示将借今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机,立足本职,发挥自己的光与热。

  会后,大家参观了教育一支部会员所在的单位萧山区文博小学,并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大家齐聚文博小学的家政教室,开展了烘焙制作活动。在蛋糕师的指点下,大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学校的家政课程,并动手制作了一颗颗象征着甜蜜生活与幸福时光的雪花酥。活动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作者:周建阳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