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广元市直属八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民进四川省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25日下午,民进广元市直属八支部召开会员会议,完成支部换届和推荐选举出席民进广元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并就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李子林主持,15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王尚敏代表本届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工作总结,会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广元市直属支部主委、副主委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陈燕同志为中国民主促进会广元市直属八支部主任委员,陈洪、朱轩、黄小兰三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

  陈燕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力,坚持民主集中原则、增强合作共事能力,坚持担当有所作为、提升履行职能能力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和新一届支部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修养,做到在事关大局、事关政治方向、事关根本原则的问题上,是非分明,立场坚定;加强沟通交流,虚心向老会员、老领导请教,发挥支部整体功能和会员的主体作用,持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努力把支部打造成会员素质高、界别特点鲜明、参政议政能力强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李子林代表市委会对支部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指出,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年龄结构合理,性别比例恰当,是一个充满活力、优势明显的班子,作为文化界别的专门支部,一定要立足界别特色,在开展文化传媒领域课题调研、文化下乡下基层、文化作品创作等方面下真功夫、出好成绩、树新形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