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会史资讯

淮北市委会举行民进先驱马叙伦先生雕像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4-21
【字体:

  2023年4月19日下午,民进先驱马叙伦先生雕像捐赠仪式举行,安徽省政协委员、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徽省委常委、淮北市委会主委、淮北师范大学社科联副主席刘添才,市政协常委、县政协副主席、市委会副主委李祥礼,市人大常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舒艳艳出席捐赠仪式,塑像作者,民进会员、浙江民进开明画院副秘书长阮文龙应邀出席捐赠仪式,刘添才主持捐赠仪式并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刘添才指出,马老的雕像凝聚着阮文龙同志的汗水和智慧,充分彰显了广大民进会员对马老的敬仰和爱戴。马老是著名的教育家、坚强的民主战士、忠诚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促进会主要创始人和杰出领导人。市委会很荣幸把马老雕像请进来,要把民进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要结合我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建设,以民进先辈为榜样,筑牢共同的思想基础,不断推进我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添才强调,民进人一定要牢记马老“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一定要高规格安放好马老雕像,倡议全会和广大民进会员继承和弘扬马叙伦先生为代表的民进前辈的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重大而光荣的历史使命,激励我会不断前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

作者: 马路
责任编辑: 冯琳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