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会史资讯

亳州市委会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会史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5-22
【字体: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贯彻落实民进安徽省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继续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5月18日至20日,民进亳州市委会组织部分骨干会员赴上海、江苏民进会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会员们在民进成立旧址纪念馆、吴贻芳故居、王绍鏊纪念馆,仔细观看了自民进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图文资料和实物展品,重温了民进成长发展每一段重要历史见证,仿佛带领会员们回到了民进先烈们积极投身爱国民主运动和人民解放事业,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合作共事的光荣岁月。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政治共识,加强了政治引领,传承了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争当“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的表率,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行动,在推动亳州高质量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作者: 孙浩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