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会史资讯

《中国民主促进会八十年·广西卷》编写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0
【字体:

  3月15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八十年·广西卷》(以下简称《广西卷》)编写启动会在民进广西区委会机关召开,区委会主委杨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黄均宁、汤晓军出席会议,副主委兼秘书长丘映含主持会议。

  杨静华指出,2025年民进将迎来80周年华诞。编写《广西卷》是广西民进向民进成立80周年献礼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也是首次同民进全会一起共同编写民进历史,更是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诠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杨静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与编写《广西卷》的重要意义;传承优良传统,确保高质量完成编写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民进全区各级组织要以此次编写工作为契机,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尽力挖掘、完善、整理、利用会史资料,研究宣传广西民进历史,扩大民进组织影响力,讲好多党合作故事的广西篇章。

  会议成立《广西卷》编写工作委员会,审议并通过编写工作方案。丘映含介绍并宣布了编写工作委员会及编辑组成员名单,说明了编写工作方案起草情况。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各市委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河池、崇左、百色市总支负责人,在邕区直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骨干会员以及区委会、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冉慕伟
责任编辑: 叶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