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民进大事记

2016年民进中央大事记(6月)

发布时间: 2018-10-10
来源:
【字体:

  6月1日罗富和上午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与民进全国中青年会员培训班学员座谈交流。

  6月1日刘新成上午在京出席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下午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为民进全国中青年会员培训班学员授课。

  6月2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议下午在京举行,严隽琪出席。

  6月2日刘新成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忠一行,下午在京参加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五次主任会议。

  6月3日应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的邀请,严隽琪、罗富和、刘新成下午在京参观中国法院博物馆。

  6月3日严隽琪、罗富和、刘新成、朱永新下午在京看望民进中央原主席许嘉璐,并为他庆祝79岁生日。

  6月5日严隽琪、罗富和、朱永新在上海会见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并参观“中国梦 同舟行”上海统一战线历史图片实物展。

  6月6日由民进中央—上海社科院合作中心举办的“经济形势分析和展望”参政议政务虚会上午在上海举行,严隽琪、罗富和、朱永新出席。

  6月6日至7日2016·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严隽琪出席6日下午的开幕式;罗富和、蔡达峰、朱永新出席论坛。

  6月8日2016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开幕式下午在广西北海举行,罗富和出席。

  6月12日刘新成下午在陕西出席民进宝鸡市陈仓总支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6月1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委员长会议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严隽琪出席。

  6月13日罗富和上午在京会见为民进中央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培训会授课的财政部行政政法司政法三处副处长张锐斯。

  6月13日罗富和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司长姚喜双一行。

  6月13日“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在陕西宝鸡举行,刘新成出席。

  6月13日“同心·彩虹行动”2016年新疆校长培训班(东昌)开班式上午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朱永新出席。

  6月14日2016年宁夏全区书法教师培训班开班式上午在宁夏银川举行,朱永新出席。

  6月15日民进十三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在京举行,严隽琪、罗富和、贺旻、刘新成、蔡达峰、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出席。

  6月16日至17日民进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议在京举行,严隽琪、罗富和、贺旻、刘新成、蔡达峰、朱永新、张帆、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和民进十三届中央常委出席。

  6月18日2016上海民进教育论坛(第十二届)在上海举行,刘新成出席。

  6月21日民进十三届三十三次主席办公会议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严隽琪、罗富和、刘新成、朱永新出席。

  6月21日民进全国理论研究专职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午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刘新成出席。开班式前刘新成会见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朱沛丰。

  6月22日至24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京举行,罗富和、蔡达峰、朱永新、张帆、姚爱兴、卫小春出席。

  6月23日民进中央“通用航空业发展”专题研讨会上午在京举行,严隽琪出席。

  6月23日纪念南京“下关事件”70周年座谈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严隽琪、刘新成出席。

  6月23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国务院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工作情况报告沟通会上午在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6月27日至7月2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京举行,严隽琪、刘新成出席。

  6月27日罗富和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国家审计署财政审计司司长郝书辰一行。

  6月27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十九次秘书长会议上午在京举行,朱永新出席。

  6月28日朱永新在河北临城出席民进北京市委、民进河北省委临城县助教活动启动仪式。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信念永恒”晚间在京举行,严隽琪、罗富和、刘新成出席。

  6月30日政协常委会大会发言工作协调会下午在京举行,朱永新出席。

作者:
责任编辑: qichunl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