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民进大事记

2016年民进中央大事记(4月)

发布时间: 2018-10-10
来源:
【字体:

  4月1日罗富和率调研组赴神华国华北京燃气热电厂就“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进行专题调研。

  4月1日刘新成随全国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调研组就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4月1日朱永新在河南调研期间,在河南师范大学为新乡市民进会员代表作题为《如何当一名民进会员》的专题讲座。

  4月5日至10日罗富和、朱永新随全国政协常委视察团在江苏就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4月6日民进华东六省一市第十八次工作研讨会开幕式上午在江西举行,严隽琪出席。

  4月6日严隽琪上午在江西参加民进江西景德镇基层支部组织生活会。

  4月6日严隽琪下午就职业教育助力农村扶贫在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4月8日刘新成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燕国一行。

  4月9日刘新成上午在河南参加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4月10日至14日严隽琪、刘新成、朱永新赴湖南开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扎实推进农村扶贫供给侧改革”年度专题调研(大调研)。10日晚,严隽琪、刘新成在长沙会见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11日下午,严隽琪、刘新成、朱永新在怀化出席民进怀化市委基层组织会员座谈会。

  4月13日罗富和率调研组赴河北省神华国华三河电厂就“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进行专题调研。

  4月1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七次委员长会议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严隽琪出席。

  4月15日罗富和下午在北京会见台湾贤德惜福文教基金会董事长周荃,就推动海峡两岸青年交流交往等进行交流。

  4月15日民盟中央原副主席吴修平遗体告别仪式上午在京举行,刘新成前往送别。

  4月16日“魅力冬奥 冰雪激情——雪国精灵”冯庆油画作品展开展仪式上午在北京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举行,罗富和出席。

  4月18日民进十三届三十一次主席办公会议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严隽琪、罗富和、刘新成、朱永新出席。

  4月18日罗富和、朱永新上午在北京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韩德民。

  4月19日中共中央统战部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协商座谈会上午在京举行,严隽琪出席。

  4月19日至22日罗富和率民进中央调研组,赴广西就农村扶贫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4月19日至24日朱永新赴美国进行高等教育考察调研。

  4月22日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举办的职业教育改革高层咨询会在京举行,严隽琪出席。

  4月25日至28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京举行,严隽琪、刘新成出席。

  4月27日至29日罗富和、朱永新赴贵州黔西南州就“健康服务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4月28日第四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开幕式上午在贵州兴义举行,朱永新出席。

  4月28日朱永新下午赴贵州省安龙五中考察云校平台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并应邀在万峰林大讲堂上作教育专题讲座。

  4月29日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午在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作者:
责任编辑: qichunl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