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民进大事记

2016年民进中央大事记(2月)

发布时间: 2018-10-10
来源:
【字体:

  2月2日民进中央机关下午举行2016年新春茶话会,严隽琪、罗富和、朱永新出席。

  2月4日严隽琪、罗富和、刘新成、朱永新上午在京慰问民进中央原主席许嘉璐、原第一副主席张怀西,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月6日柯灵故居开馆仪式在上海举行,蔡达峰出席。

  2月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6年春节团拜会,严隽琪、罗富和、刘新成、朱永新出席。

  2月14日严隽琪、罗富和、刘新成、朱永新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看望机关工作人员。

  2月1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委员长会议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严隽琪出席。

  2月1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外人士座谈会下午在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2月17日至18日2016年民进中央机关部门工作研讨会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严隽琪、罗富和、刘新成、朱永新出席。

  2月19日对台工作专题务虚会上午在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2月19日民进中央下午举行民进中央与媒体座谈暨两会新闻通气会,刘新成出席。

  2月22日至23日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严隽琪、罗富和出席。

  2月22日两会前思想态势分析会上午在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2月22日刘新成下午走访开明出版社和开明文教音像出版社,看望出版社全体员工并向大家拜年。

  2月24日至2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严隽琪、刘新成出席。

  2月24日刘新成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研究室部门工作会议。

  2月2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次主席会议在京举行,罗富和出席,朱永新列席。

  2月26日纪念方毅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朱永新出席。

  2月27日至28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京举行,罗富和、蔡达峰、朱永新、张帆、姚爱兴、卫小春出席。

  2月27日罗富和出席《朱永新教育作品》英文版首发仪式,朱永新畅谈感想。

  2月27日朱永新下午代表民进中央在京慰问民进中央原第一副主席张怀西,并为他庆祝81岁生日。

  2月29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上午在京举行,严隽琪出席。

  2月29日严隽琪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与组织部座谈。

  2月29日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十三届八次主任(扩大)会议下午在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作者:
责任编辑: qichunl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