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民进大事记

2017年民进中央大事记(9月)

发布时间: 2019-03-29
来源:
【字体:

9月1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上午在北京举行,严隽琪、朱永新出席。

9月1日罗富和下午在中央社院为2017年民进经济界会员培训班的学员作专题讲座。

9月2日民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开幕,蔡达峰出席并代表民进中央致贺词。

9月3日至4日罗富和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广东东莞市委调研。

9月3日抗战胜利72周年纪念座谈会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朱永新出席。

9月4日严隽琪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德国社民党前主席、弗里德里希·艾伯特基金会会长库尔特·贝克一行。

9月6日至7日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中国教师发展论坛上午在湖北武汉举行,严隽琪、蔡达峰、朱永新出席。

9月6日严隽琪下午在湖北武汉参加民进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生活会,与基层组织会员座谈。

9月6日严隽琪、朱永新晚间在湖北武汉与民进湖北省委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9月6日政协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会上午在全国政协举行,刘新成出席。

9月7日刘新成上午在北京出席太平洋岛国研究智库平台暨聊城大学太平洋岛国系列丛书发布研讨会并讲话。

9月7日纪念民进武汉市委成立60周年暨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下午在湖北武汉举行,朱永新出席。

9月8日2017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贵州贵阳开幕,罗富和出席。

9月12日严隽琪、蔡达峰上午在上海看望民进省级组织离任主委。

9月12日至15日严隽琪率全国人大预工委调研组就预算法实施情况赴云南开展调研。

9月12日严隽琪晚间在云南昆明与民进云南省委新老领导班子座谈。

9月12日罗富和上午在中央社院出席民进省级(副省级、省会城市)组织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开班式。

9月14日罗富和、朱永新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潘立刚,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邓宗良、刘佳义,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一行并举行座谈。

9月16日罗富和上午在北京出席第31期中央普通话进修班开班式并讲授第一课。

9月18日至19日民进全国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举行。蔡达峰出席。

9月19日民进十三届四十六次主席办公会议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严隽琪、罗富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出席。秘书长高友东,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国,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9月19日严隽琪、罗富和、蔡达峰、朱永新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一行。

9月19日罗富和上午在天津出席“为未来记录历史——冯骥才文学与文化遗产保护国际研讨会”开幕式。

9月19日民主党派省级组织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开班式上午在北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9月20日至21日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北京举行,严隽琪、罗富和、蔡达峰、刘新成出席。

9月20日严隽琪、罗富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卫小春、张雨东晚间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主党派省级组织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学员座谈会。

9月21日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式上午在北京举行,罗富和出席。

9月21日全国政协第74次双周协商座谈会下午在北京举行,朱永新出席。

9月23日中华文化学院成立20周年大会暨“中华文化与世界文明”论坛开幕式上午在北京举行,严隽琪出席。

9月23日严隽琪下午在河南安阳红旗渠干部学院看望参加民进中央2017年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实践活动培训班的机关干部并讲话。

9月25日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开幕式上午在上海举行,罗富和出席。

9月25日罗富和下午在浙江杭州看望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原副院长吴山明。

9月25日罗富和、朱永新晚间在杭州会见前来参加2017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的各省级组织企联会会长及企业家代表并座谈。

9月2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协调会下午在北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9月25日朱永新下午在浙江杭州出席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全体会议。

9月26日2017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在浙江杭州举行,罗富和、朱永新出席开幕式。

9月28日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晚间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严隽琪、罗富和、朱永新出席。

9月28日刘新成下午在北京出席开明出版社诫勉谈话会议并讲话。

9月29日朱永新下午在北京出席中华海外联谊会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9月30日严隽琪、朱永新上午在北京出席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教育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讨会。

9月30日国务院晚间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严隽琪、罗富和、刘新成出席。

9月30日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活动上午在北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作者:
责任编辑: qichunl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