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民进大事记

2017年民进中央大事记(8月)

发布时间: 2019-03-29
来源:
【字体:

8月1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午在北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8月2日蔡达峰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黑龙江大庆市委开展调研。

8月3日至4日朱永新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海南三亚市委调研。

8月6日罗富和上午在北京出席“同心·彩虹行动”2017年音乐美术教师暑期培训班结业式。

8月10日朱永新赴民进陕西韩城市委机关调研。

8月13日罗富和上午在北京参观“我们在这里——毛梦溪王沛忠诗书画联展”。

8月14日至17日蔡达峰、朱永新赴湖南茶陵进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8月16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开幕式在贵州兴义举行,罗富和出席开幕式。

8月18日至19日民进全国理论研究与会史工作会议在江苏苏州举行,刘新成、朱永新出席。

8月21日“商务印书馆与中国现代出版和现代学术研讨会”上午在北京举行,严隽琪、刘新成出席。

8月21日民进十三届四十五次主席办公会议下午在北京举行。严隽琪、罗富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出席会议。秘书长高友东,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国,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8月21日罗富和上午在北京出席第十二届国际生态学大会并致辞。

8月21日蔡达峰上午在北京出席“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访谈,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网友提问。

8月22日至25日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严隽琪出席开班式,罗富和看望学员并座谈,蔡达峰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朱永新作辅导报告。

8月22日蔡达峰、朱永新上午在北京出席2017北京国际出版论坛开幕式。

8月23日严隽琪、蔡达峰上午在中共中央统战部阅读文件。

8月23日严隽琪下午赴河南调研普惠金融和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8月23日刘新成上午在北京出席2017海峡两岸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与经济合作圆桌会议,下午在北京出席民进十二大工作报告起草组会议。

8月24日朱永新上午在河北张家口出席民进中央2017年京津冀协同发展信息工作专题研讨会开幕式。

8月25日蔡达峰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民进天津市委主委张金英一行。

8月29日中共中央统战部上午举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通报会,刘新成出席并发言。

8月30日中共中央上午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严隽琪、罗富和、蔡达峰出席。

8月31日严隽琪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以党团副主席埃斯特班·贡扎勒斯·庞斯为团长的欧洲议会人民党党团代表团。

作者:
责任编辑: qichunl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