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民进大事记

2017年民进中央大事记(5月)

发布时间: 2019-03-29
来源:
【字体:

5月2日严隽琪、蔡达峰在上海与民进上海市委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5月3日罗富和下午在北京出席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并讲话。

5月4日民进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开幕,蔡达峰出席并代表民进中央致贺词。

5月5日民进中央2017年参政议政务虚会上午在上海举行,严隽琪、蔡达峰、朱永新出席。

5月5日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午在北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5月6日中国林学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午在北京举行,罗富和出席。

5月8日至10日朱永新在广东深圳、东莞调研技工教育。

5月10日刘新成下午在北京出席加强两岸出版交流合作专题务虚会。

5月11日民进中央2017年机关处长工作研讨会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严隽琪、罗富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出席。

5月11日全国政协下午在北京举行双周协商座谈会,罗富和出席。

5月11日刘新成上午在北京就中外合作翻译出版工作中的经验、问题和建议进行调研。

5月12日严隽琪、罗富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上午在北京出席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碰头会。

5月13日捷克驻华使馆晚间在北京举行招待会,罗富和出席,

5月18日民进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开幕,朱永新出席并代表民进中央致贺词。姚爱兴出席。

5月19日民进十三届四十三次主席办公会议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严隽琪、罗富和、蔡达峰席、刘新成、朱永新出席。秘书长高友东,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5月20日朱永新在江苏南京出席江苏教育现代化论坛并讲演。

5月22日罗富和晚间在北京会见海峡两岸民意代表交流基金会董事长饶颖奇一行。

5月23日全国政协“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会在北京举行,罗富和、朱永新出席。

5月23日2017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研讨会联谊酒会晚间在北京举行,罗富和、刘新成出席。

5月23日至24日2017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5月24日严隽琪、刘新成晚间在北京会见海峡两岸民意代表交流基金会董事长饶颖奇一行。

5月25日最高人民法院下午召开加强少年司法专题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代表民进中央出席会议并围绕“加强少年司法,防治校园暴力”作发言。

5月27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实施二十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严隽琪出席。

5月27日民进安徽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开幕,罗富和出席并代表民进中央致贺词。

5月27日由中央文史馆、中国美协艺委会、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联主办,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等单位承办的“吴门馨风”张继馨画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朱永新出席开幕式。

作者:
责任编辑: qichunl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