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民进大事记

2018年民进中央大事记(11月)

发布时间: 2020-07-06
来源:
【字体:

  11月1日蔡达峰、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聘任会议。

  11月1日蔡达峰、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规章制度建设专题会。

  11月1日蔡达峰、王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

  11月1日第十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上午在广东珠海开幕,刘新成出席。

  11月1日朱永新上午在京出席远程教育大会,下午在京出席宋庆龄基金会常务理事会。

  11月2日2018年(第五届)全国中小学校长论坛开幕式上午在京举行,蔡达峰、高友东出席。

  11月2日刘新成、高友东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全体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工程招标专题会。

  11月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仪式,欢迎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对华进行正式访问,高友东陪同出席。

  11月5日蔡达峰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工作报告推稿会。

  11月5日刘新成、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中央机关2018年第八次部门负责人会议。

  11月5日至7日朱永新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云南省红河州委调研指导工作,并赴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指导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11月7日“春天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度开明美术大展”上午在广州开展,蔡达峰、王刚、高友东出席。

  11月7日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高端论坛下午在广州暨南大学开幕,蔡达峰、王刚、高友东出席。在穗期间,民进中央领导一行会见了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

  11月7日民进中央开明画院二届六次院长办公会议晚间在广东东莞举行,王刚、高友东出席。

  11月8日蔡达峰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重庆市渝北区工委调研指导工作,期间会见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和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

  11月8日至9日王刚在广东东莞进行“开展校园足球运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专题调研。

  11月8日高友东在广东东莞参加民进中央开明画院调研活动。

  11月9日民进重庆市委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上午在重庆举行,蔡达峰出席。

  11月9日至10日王刚在广东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专题调研。

  11月10日至11日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年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高友东出席。

  11月12日民进十四届九次主席办公会议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庞丽娟、王刚、高友东出席。

  11月12日纪念周建人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王刚、高友东出席。

  11月13日至21日蔡达峰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赴科摩罗、坦桑尼亚访问。

  11月13日刘新成、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国家审计署一行来访并座谈。下午刘新成在京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11月13日朱永新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参政议政部门工作会议,下午在京参加福建教育出版社成立60周年座谈会。

  11月13日王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推进新媒体环境下的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和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第二次会议。

  11月14日至15日朱永新在湖南长沙出席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及民进湖南省委议政性常委会。

  11月15日王刚在江苏宜兴出席民进苏浙沪三地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

  11月16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上午在京举行,刘新成出席,朱永新列席。

  11月16日至19日高友东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福建龙岩市工委调研指导工作。期间,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向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赴平潭开展民进基层组织调研,看望慰问会员;走访民进福建省委、厦门市委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

  11月19日至20日刘新成赴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民进山东省青岛市委调研指导工作。期间,会见了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并看望了民进青岛市委原主委马论业、方漪和民进市委工作人员,参观了青岛民进支教助学李淑芳工作室,听取了支教岛支教助学活动情况汇报。

  11月19日至27日朱永新参加全国政协参访团赴智利、秘鲁访问。

  11月20日民进华东六省一市工作研讨会在上海举行,高友东出席。

  11月21日刘新成、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2019年部门工作计划制定专题会。

  11月22日刘新成赴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加强中文图书对外译介出版工作”进行调研并座谈。

  11月22日至23日高友东在湖北参加在京湖北人大代表回湖北选区调研活动。

  11月23日民进中央基础教育改革座谈会在京举行,蔡达峰、刘新成出席。

  11月24日王刚上午在四川成都出席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

  11月24日至26日王刚在四川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并座谈。

  11月26日蔡达峰、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规章制度建设工作座谈会。

  11月26日蔡达峰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中央统战部纪检组长周小莹。

  11月26日刘新成、高友东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动员会。

  11月27日至29日王刚赴山西开展脱贫攻坚主题调研,期间走访民进山西省委机关并座谈。

  11月28日至29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在京举行,刘新成、朱永新、姚爱兴、张雨东、陶凯元、黄震出席。

  11月28日民进中南六省工作研讨会在广东东莞举行,高友东出席。

  11月30日民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蔡达峰、刘新成、王刚、高友东出席。

  11月30日朱永新在广西南宁出席杨东莼教育思想研讨会。

作者:
责任编辑: 王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