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民进大事记

2018年民进中央大事记(9月)

发布时间: 2020-07-06
来源:
【字体:

  9月1日刘新成、高友东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中央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9月1日中央社院上午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王刚出席。

  9月1日高友东上午在首都师范大学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3周年座谈会上午在京举行,王刚出席。

  9月3日至4日高友东赴湖南张家界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并座谈。

  9月4日蔡达峰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制度建设专题会。

  9月4日刘新成、朱永新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一行并座谈,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马叙伦家属。

  9月5日蔡达峰、高友东下午赴民进江西省委机关走访并看望机关全体干部。

  9月5日刘新成、庞丽娟上午赴北京市西城区开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调研并座谈。刘新成下午在京出席全国政协“推进十三五重大工程项目实施”委员考察团组会议。

  9月6日至7日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2018·中国教师发展论坛在江西南昌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高友东出席。

  9月6日蔡达峰、高友东下午在江西南昌出席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1%工程”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参加民进江西省直教育综合总支组织生活会并与基层组织会员座谈。

  9月6日至7日王刚在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现场调研帮扶工作。

  9月7日蔡达峰上午在京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会议。

  9月7日刘新成、高友东下午在江西南昌出席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晚间就“开展校园足球运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课题在江西南昌调研座谈。

  9月7日高友东上午在江西南昌出席全国首家狱内职业中专学校——江西启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

  9月8日刘新成、朱永新上午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课题在江西南昌调研座谈。

  9月8日高友东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民进攀枝花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发彬一行。

  9月10日蔡达峰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文件起草工作座谈会。

  9月10日至12日刘新成在陕西开展全国政协推进“十三五”重大工程项目实施委员考察活动,并于11日晚走访民进陕西省委机关。

  9月10日朱永新在民进中央机关为民进网教师节活动签名赠书。

  9月11日朱永新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杨晓波一行,研究10月12日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事宜。

  9月11日王刚上午在河北省农科院调研。

  9月11日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民进金华市委专职副主委吴瑞成一行,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2018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研讨会工作协调会。

  9月12日蔡达峰、高友东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公安部副督察长、警务督察局局长张向宁一行并座谈。

  9月12日朱永新上午在京出席铁路总公司提案办理协商会。

  9月13日蔡达峰、朱永新、王刚、高友东上午在京出席民进中央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式。

  9月13日刘新成、朱永新在北京大学出席高校区域与国别研究座谈会。

  9月13日王刚下午在京出席民进中央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培训班。

  9月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听取专家学者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午在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9月14日刘新成、高友东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省级组织专项表彰协调会,之后会见中共浙江海宁市委统战部部长郭真一行。

  9月14日至15日朱永新在山东青岛出席海峡两岸家庭教育研讨会。

  9月14日王刚上午在京出席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下午在河北廊坊走访调研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9月14日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2018年第七次部门负责人会。

  9月15日刘新成、高友东上午在京出席民进中央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培训班结业式。

  9月17日蔡达峰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与办公厅同志就民进规章制度工作座谈。

  9月17日朱永新上午在京出席纪念杨静仁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下午在京出席全国政协秘书长会议。

  9月17日王刚上午在京出席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9月17日至18日高友东在河北参加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社区矫正工作调研。

  9月19日至20日2018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研讨会在河北承德举行,蔡达峰、刘新成、王刚、高友东出席。

  9月19日蔡达峰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与宣传部同志就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9月19日刘新成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与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民进北京市委有关同志沟通工作。

  9月20日蔡达峰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民进辽宁省委主委姜军,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陈述贤。

  9月20日朱永新在上海出席同济大学“同济讲堂”并作报告。

  9月20日王刚上午在河北北戴海出席河北省欧美同学会海归博士创新创业行开幕式。

  9月21日民进十四届八次主席办公会议上午在京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王刚、高友东出席。

  9月21日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王刚、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中央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三次办公会议。

  9月21日王刚下午在京出席全国人大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第二次会议。

  9月25日至26日蔡达峰、朱永新、高友东在湖南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期间出席新化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

  9月25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十次主席会议下午在京举行,刘新成出席,朱永新列席。

  9月26日至27日王刚在河北石家庄出席全国人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

  9月27日蔡达峰、朱永新、高友东下午在湖南长沙出席民进中央·湖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

  9月27日蔡达峰、朱永新、高友东下午在湖南长沙出席“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纪实暨开明湖南书画院成立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

  9月28日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下午在京举行2018年国庆招待会,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出席。

  9月28日高友东下午在山东济南出席民进全国副省级城市专题研讨会。

  9月29日至30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在京举行,刘新成、朱永新出席。

  9月29日高友东上午赴中共中央办公厅法规局开展调研。

  9月30日蔡达峰上午在京出席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理事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

  9月30日蔡达峰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2018港澳教育界国庆访问团。

  9月30日国务院2018国庆招待会下午在京举行,蔡达峰、刘新成、高友东出席。

  9月30日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上午在京举行,高友东出席。

作者:
责任编辑: 王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