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民进大事记

2018年民进中央大事记(8月)

发布时间: 2020-07-06
来源:
【字体:

  8月2日至5日高友东赴山西太原、阳泉调研“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期间走访当地民进组织并座谈。

  8月7日王刚上午在开明美术馆出席“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共绘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新篇章书画展”开幕式,晚间在北京三十五中学出席“同心·彩虹行动”2018年音乐教师培训班结业式。

  8月8日至12日王刚在四川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出席“缘结民进,走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展式,参加民进四川省委机关座谈会和民进青羊区总支组织生活会,并看望挂职干部。

  8月16日蔡达峰上午会见赴民进中央汇报贵州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19批示精神情况的民进贵州省委主委左定超一行并座谈。

  8月16日民进全国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培训班在京开班,刘新成上午出席开班式,朱永新全天出席。

  8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委员长会议下午在京举行,蔡达峰出席。

  8月17日高友东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2018年第六次部门负责人会议。

  8月18日纪念民进港九分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午在广东举行,刘新成出席。

  8月18日至20日高友东在黑龙江出席黑龙江民进60周年纪念大会,期间走访民进黑龙江省委机关并开展调研座谈。

  8月20日至21日“两岸学者共话·教育学”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蔡达峰出席开幕式,朱永新出席。

  8月20日至23日蔡达峰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甘肃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执法检查。

  8月20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八次主席会议上午在京举行,刘新成出席。

  8月20日至22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京举行,刘新成、朱永新、姚爱兴、张雨东、陶凯元、黄震出席。

  8月21日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教师发展论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湖南调研座谈有关工作协调会。

  8月22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上午在京举行,刘新成出席,朱永新列席。

  8月23日朱永新在天津出席民进天津市委调研课题中期推动会,期间出席《京津冀民进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8月24日民进十四届七次主席办公会议下午在京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王刚、陶凯元、庞丽娟、高友东出席。

  8月27日至3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京举行,蔡达峰、卫小春、王刚、庞丽娟、高友东出席。

  8月27日朱永新上午在京出席民进中央“高校图书馆建设研讨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参政议政部部门工作会议。

  8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仪式,欢迎塞拉利昂共和国总统比奥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蔡达峰陪同出席。

  8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为布基纳法索总统卡博雷访华举行欢迎仪式。刘新成、朱永新陪同出席。

作者:
责任编辑: 王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