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民进大事记

2018年民进中央大事记(7月)

发布时间: 2020-07-06
来源:
【字体:

  7月1日至4日朱永新赴云南调研中缅边境替代种植情况,期间与民进昆明市委及会员代表进行座谈。

  7月2日蔡达峰上午在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八次委员长会议。

  7月2日刘新成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社会建设办主任宋贵伦。

  7月2日至6日高友东在辽宁参加全国人大监察与司法委员会工作培训,期间走访民进大连市委机关,并就《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问题开展调研。

  7月3日蔡达峰、刘新成、陶凯元中午在京会见饶颖奇先生率领的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一行。

  7月3日至8日王刚在四川、重庆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

  7月5日刘新成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委书记李旭清一行。

  7月6日刘新成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村企结对帮扶项目座谈会。

  7月7日刘新成、朱永新上午在天津出席民进中央“基层协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专题调研座谈会。

  7月9日至1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京举行,蔡达峰、卫小春、王刚、庞丽娟、高友东出席。

  7月9日蔡达峰下午在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九次委员长会议。

  7月9日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下午在中央统战部举行,刘新成出席。

  7月10日蔡达峰下午在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十次委员长会议。

  7月10日蔡达峰晚间在中央社院出席2018年第二期民进省级组织兼职副主委培训班开班式。

  7月10日刘新成下午在上海现场观摩基层协商会议并参加交流汇报会。

  7月10日朱永新上午在中央社院为2018年第二期民进省级组织兼职副主委培训班学员授课,下午在京出席全国政协“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专题协商会。

  7月11日蔡达峰上午在京出席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7月11日刘新成上午在上海出席民进中央“基层协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专题调研座谈会。

  7月11日至12日高友东在贵州安龙进行定点扶贫工作调研,期间看望了民进中央机关挂职干部。

  7月12日刘新成在民进中央机关上午会见来访的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一行,下午会见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一局局长桑福华一行。

  7月12日朱永新上午在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秘书长会议。

  7月12日至15日高友东在贵州(贵阳、毕节、遵义等地)进行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期间考察了民进中央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重点帮扶项目,调研了贵州省的水土保护、土地污染防治情况。

  7月13日刘新成下午在中央社院出席2018年第二期民进省级组织兼职副主委培训班结业式。

  7月15日蔡达峰、刘新成下午在中央统战部出席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集中阅文说明会。

  7月16日朱永新、黄震在上海出席民进长三角一体化论坛(第一届)暨沪苏浙皖民进参政议政工作联席会议。

  7月16日至17日高友东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全国人大财经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7月17日中共中央下午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出席。

  7月17日王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开明出版社改制专题会。

  7月18日至19日朱永新在浙江出席浙江开明教育论坛,期间作主题报告。

  7月19日至22日蔡达峰、王刚在贵州出席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并率队赴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开展定点扶贫专题调研工作,期间出席黔西南州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看望了民进中央赴安龙县挂职同志。

  7月19日刘新成上午在贵州出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7月21日至22日高友东在河北参加民进中央机关中共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22日朱永新在河北石家庄出席湖南省统一战线第16期同心讲堂并授课。

  7月22日至23日高友东走访民进河北省委机关并调研座谈。

  7月23日2018年调研协商座谈会上午在中央统战部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出席。

  7月23日至25日朱永新在内蒙古开展科尔沁沙地综合治理调研。

  7月24日至25日刘新成在京出席全国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务虚会。

  7月25日蔡达峰下午在京出席全国人大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二次会议。

  7月25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七次主席会议下午在京举行,刘新成出席,朱永新列席。

  7月25日高友东率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就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人犯罪等课题在山东开展调研。

  7月26日至27日2018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基础教育交流活动开幕会在山东济南举行,蔡达峰、刘新成、高友东出席,期间会见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

  7月26日刘新成上午在中央统战部出席各民主党派中央常务副主席座谈会,下午出席工作交流谈心会。

  7月26日至30日朱永新在黑龙江参加全国政协“健全志愿者服务管理体制,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专题调研。

  7月27日蔡达峰上午在中央统战部出席各民主党派中央主席座谈会,下午出席工作交流谈心会。

  7月27日至30日蔡达峰在吉林参加全国人大防震减灾法执法检查,期间走访民进吉林省委机关并座谈。

  7月27日刘新成、高友东下午走访民进山东省委机关并座谈。

  7月28日刘新成、高友东上午在山东济南出席“基层协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专题调研座谈会。

  7月30日王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网站2018年度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7月30日王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第一次会议。

  7月31日刘新成、朱永新、王刚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中央机关2018年选拔局级干部民主推荐会。

  7月31日中央统战部上午举行对台工作平台会,高友东出席。

  7月31日高友东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中央贯彻落实全国组织会议精神专题会。

作者:
责任编辑: 王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