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民进大事记

2018年民进中央大事记(6月)

发布时间: 2020-07-06
来源:
【字体:

  6月1日刘新成上午在中央统战部出席民主党派中央常务副主席会。

  6月3日民进中央—上海社科院经济形势专题座谈会上午在上海举行,蔡达峰、朱永新出席。

  6月4日至8日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社院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庞丽娟、黄震、高友东参加学习。

  6月8日刘新成下午在全国政协机关出席“全国高校‘双一流’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专题调研筹备工作汇报会。

  6月8日高友东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2018·中国教师发展论坛、2018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基础教育交流活动工作协调会。

  6月11日蔡达峰在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委员长会议。

  6月11日蔡达峰、刘新成晚间在广西南宁出席民进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

  6月11日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王刚、高友东晚间在广西南宁会见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委副书记、政府主席陈武等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

  6月11日刘新成、高友东下午在广西南宁出席民进中央“基层协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专题调研座谈会。

  6月1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上午在广西南宁召开,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庞丽娟、高友东出席。

  6月12日至1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庞丽娟、高友东,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部分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民进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6月12日刘新成、高友东晚间在广西南宁出席民进中央机关2018年第五次部门负责人会议。

  6月13日蔡达峰、高友东晚间走访民进广西区委机关,与新老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

  6月15日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王刚、高友东上午在京出席民进中央特邀研究员、信息员聘请暨工作会议。

  6月16日至17日王刚在新疆出席“同心·彩虹行动”2018年新疆少数民族校长培训班开班式并考察调研。

  6月19日至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京举行,蔡达峰、卫小春、王刚、庞丽娟、高友东出席。

  6月19日至21日刘新成在重庆出席全国政协“高校‘双一流’建设中的问题与建议”专题调研。

  6月20日刘新成晚间在重庆出席民进中央“基层协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专题调研座谈会。

  6月21日至22日2018·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出席。

  6月21日蔡达峰下午在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六次委员长会议。

  6月22日蔡达峰下午在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七次委员长会议。

  6月22日刘新成晚间走访民进江苏省委机关并座谈。

  6月23日刘新成上午在江苏南京出席民进中央“基层协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专题调研座谈会。

  6月23日至24日王刚在辽宁出席辽宁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辽宁民进开明画院成立大会,辽宁民进思想宣传和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走访民进辽宁中医药大学支部并座谈。

  6月25日刘新成上午在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主席会议,朱永新列席。

  6月25日至27日刘新成、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陶凯元、黄震在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会议。

  6月25日王刚上午在京出席全国人大农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6月25日王刚下午在京出席全国人大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监察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6月26日至27日王刚在京出席全国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

  6月27日刘新成上午在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六次主席会议,朱永新列席。

  6月28日民进十四届六次主席办公会议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王刚、庞丽娟、高友东出席。

  6月29日朱永新上午在京出席全国政协调研情况介绍会,下午出席全国政协专题协商会。

  6月29日高友东上午在中央社院为民主党派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业务培训班授课。

  6月29日高友东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近期重要会议活动工作协调会。

作者:
责任编辑: 王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