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民进大事记

2018年民进中央大事记(5月)

发布时间: 2020-07-06
来源:
【字体:

  5月2日民进中央机关下午举行2018年第三次部门负责人会议,刘新成、高友东出席。

  5月2日至4日朱永新在河北开展“乡村文化振兴”和“历史文化名城名镇保护”专题调研。

  5月2日王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听取开明出版社改制情况汇报。

  5月2日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会议。

  5月3日蔡达峰下午在京出席全国人大常委会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蔡达峰、刘新成、高友东出席。

  5月5日至7日高友东在浙江出席浙江民进全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并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5月7日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专题工作研讨会。

  5月7日刘新成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与部分部门负责人沟通工作。

  5月8日至9日朱永新在内蒙古出席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

  5月9日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部长李亚莲一行。

  5月9日高友东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加强党派机关基层党建分类指导课题调研座谈会”与会同志。

  5月11日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中央机关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5月11日蔡达峰下午在京出席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5月13日至20日王刚率叶圣陶研究会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调研团组赴德国、希腊出访。

  5月14日至17日蔡达峰在内蒙古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活动。

  5月14日蔡达峰晚间在内蒙古与民进内蒙古区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座谈。

  5月14日刘新成上午在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主席会议,朱永新列席。

  5月14日刘新成、高友东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中央机关2018年第四次部门负责人会议。

  5月14日下午至18日朱永新在广西参加全国政协社法委调研。

  5月15日刘新成在京出席全国政协健全系统性金融风险防范体系专题协商会。

  5月16日刘新成上午在京参加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5月18日至20日高友东在广东出席民进广东省委地方组织新任市委委员培训班并授课,期间赴民进广州市委调研。

  5月19日蔡达峰在上海出席2018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开幕式。

  5月21日民进十四届五次主席办公会议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王刚、高友东出席。

  5月21日刘新成、王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宣讲启动暨首场报告会。

  5月22日王刚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5月22日王刚下午在京出席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

  5月22日高友东在江苏出席民进全国副省级城市工作研讨会,期间赴三江学院开展职业教育专题调研。

  5月23日,蔡达峰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为民进中央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工作研讨会(扩大)学员授课,高友东出席。

  5月23日至26日蔡达峰在陕西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期间会见了民进陕西省委领导班子成员。

  5月23日刘新成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为民进中央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工作研讨会(扩大)学员授课,高友东出席。

  5月24日朱永新赴广东民进定点帮扶地区河源市作讲座。

  5月25日全国政协第三次双周协商座谈会上午在京举行,刘新成、朱永新出席。

  5月25日高友东上午在京出席全国人大监察与司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5月26日高友东下午在中央社院出席民进中央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工作研讨会(扩大)结业式。

  5月28日蔡达峰、朱永新上午在中央社院出席民进省级组织兼职副主委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

  5月28日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2018·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工作协调会。

  5月30日蔡达峰、朱永新上午在河南郑州与民进河南省委有关同志座谈,下午出席民进中央基础教育改革座谈会。

  5月31日蔡达峰、刘新成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党派特别费管理办法座谈会。

  5月31日刘新成、高友东下午在中央社院出席民进省级组织兼职副主委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式。

  5月31日至6月2日朱永新在河南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5月31日高友东上午参加全国人大监察与司法委员会走访公安部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 王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