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会史纵览 > 民进大事记

2018年民进中央大事记(2月)

发布时间: 2020-07-06
来源:
【字体:

  2月1日蔡达峰、高友东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台湾“2018纵横北京”研习营参访团并座谈。

  2月1日已故知名人士夫人2018春节茶话会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朱永新出席。

  2月2日蔡达峰、刘新成上午在中央统战部阅读党外人士座谈会有关文件。

  2月2日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4日民进中央第十四届专门委员会成立会议上午在京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王刚、高友东出席。

  2月4日民进中央文化艺术委员会全体会议下午在京举行,朱永新出席。

  2月4日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全体会议下午在京举行,王刚出席。

  2月4日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全体会议下午在京举行,高友东出席。

  2月5日民进十四届二次主席办公会议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王刚、庞丽娟、高友东出席。

  2月5日2018年机关选拔处级干部民主推荐会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刘新成、高友东出席。

  2月6日中共中央领导同志与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活动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蔡达峰、刘新成出席。

  2月6日2017年度考核总结会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刘新成、高友东出席。

  2月6日王刚上午在京出席戊戌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活动——北京主会场活动。

  2月6日2018年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视频会议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王刚出席。

  2月7日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王刚、高友东上午在中央统战部分别出席全国人大、政协换届工作集中考察谈话。

  2月7日2018年民进中央机关部门工作研讨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王刚、高友东出席。

  2月8日蔡达峰、刘新成上午在中央统战部分别出席全国人大、政协换届工作集中考察谈话。

  2月8日2018年民进中央机关部门工作研讨会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朱永新、王刚、高友东出席。

  2月9日民进中央机关2018年新春茶话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蔡达峰、朱永新、高友东出席。

  2月9日各民主党派中央常务副主席会议下午在中央统战部举行,刘新成出席,王刚列席。

  2月11日蔡达峰、刘新成、庞丽娟、高友东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党组成员、副部长朱之文一行。

  2月11日2018年党外人士重点考察调研选题介绍会下午在中央统战部举行,朱永新出席。

  2月12日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下午在中央统战部举行,蔡达峰、刘新成出席。

  2月12日党外人士迎春联谊会上午在中央统战部举行,朱永新出席。

  2月1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高友东出席。

  2月22日蔡达峰、刘新成、朱永新、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看望机关各部门同志。

  2月22日蔡达峰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同民进中央研究室、宣传部部门负责同志座谈研讨工作。

  2月23日至2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刘新成、张雨东、庞丽娟出席。

  2月23日蔡达峰、朱永新、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一行。

  2月23日蔡达峰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同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门负责同志座谈研讨工作。

  2月23日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常务副主席会议精神专题会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高友东出席。

  2月24日蔡达峰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同民进中央组织部有关同志座谈研讨工作。

  2月26日刘新成上午到商务印书馆调研。

  2月26日参政议政部部门工作会议下午在民进中央机关出席,朱永新出席。

  2月26日民进中央与媒体座谈暨两会新闻通气会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王刚出席。

  2月27日刘新成、朱永新、高友东上午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国家财政部副部长刘伟一行。

  2月27日下午至3月1日新任全国政协委员学习活动在京举行,刘新成、张雨东出席。

  2月27日下午至3月1日新任全国人大代表学习活动在京举行,卫小春、高友东出席。

  2月28日中共中央上午在中南海举行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蔡达峰、刘新成出席。

  2月28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七十一次主席会议下午在京举行,朱永新列席。

作者:
责任编辑: 王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