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宁夏区委会赴宁夏大学新华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28
【字体:

  2月20日,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王春秀带队赴宁夏大学新华学院调研,深入了解宁夏回族自治区民办教育发展现状。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员杨文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罗进德,副院长李胜宾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创新创业中心和实训中心等,详细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相关实施条例实施以来,学校办学情况、师资队伍、经费支持、硬件建设等情况。在新华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学生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聚精会神地组装航模模型。调研组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双创工作发展、教育建设、成果转化等情况,鼓励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实现精彩人生。

  后续,调研组将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民办教育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围绕民办教育可持续发展、办学质量提升等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作者: 韦雪娇
责任编辑: 刘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