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南京市委会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3-13
【字体:

  3月7日,民进南京市委会举办2023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民进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宇彤、秘书长陆铮铀出席会议,民进江苏省委会调研处处长季伟参会。会议由民进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沈剑峰主持。

  会上,宣读并表彰了2022年度民进中央采用信息的十二名会内作者:陆铮铀、吕晓艳、李朝晖、王军、何春兰、唐俊华、黄超、许志勇、孔祥昊、瞿洪海、孙敏敏、翟毅斌;新聘龚颖潮、李朝晖、苏庆、陈一华、许志勇、唐俊华、何春兰、朱庐宁、瞿洪海、翟毅斌、赖炜、姜一楠等十二名会员为第二批特邀信息员。

  季伟给与会同志带来了精彩的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辅导报告。

  孙宇彤指出,今年是民进中央确立的“作风建设”主题年,南京民进在开春第一时间进行谋划和部署,组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体现了对信息工作的高度重视。他总结了新一届市委会成立以来围绕信息工作提质增效采取的一系列举措,提出了三点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增强本领,以学习交流促进能力提升;增强行动自觉,争当信息工作的领头人。

  2022年度被民进中央采用信息的会内作者、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委员和民进南京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 王军
责任编辑: 刘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