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南宁市委会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2024年议政建言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字体:

  3月21日下午,民进南宁市委会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2024年议政建言务虚会。市委会秘书长黄兴灵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王俭主持会议。

  黄兴灵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市委会2024年调研课题总体安排和相关要求,提出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效导向,切口小、靶向准、建议实、可转化为课题选题原则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年度调研课题选题方向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城市公共设施光伏储能、工业振兴、招商一体化、低空经济、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的选题建议,为新一年参政议政工作找切口、作准备。

  王俭作总结发言,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认真汇总研究,明确专委会2024年调研课题选题并做好分工。他要求大家认清当前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紧紧围绕今年经济“1+4”重点工作,聚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赋予广西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的使命任务,继续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南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进智慧。

  会前,参会人员调研考察了会员企业南宁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生物工程中心、数字化车间、产品展厅等,了解企业的最新研发进展及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

作者: 李莹
责任编辑: 熊婧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