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山西省委会与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2日,民进山西省委会与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暨座谈交流会在省社科院举行。省委会主委焦斌龙出席并讲话。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院长张峻主持并致辞。省社科院副院长赵文江、崔云朋,省委会副主委米效东、秘书长牛艳芝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张峻介绍了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历史沿革、主要职能及近期工作成效。赵文江与米效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围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业发展”等议题作交流发言。
焦斌龙代表省委会对省社科院长期以来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正值“十五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双方要以协议为纽带,加强人才共建,携手联合攻坚,紧扣数字山西建设等重点课题精准选题,健全“选题—调研—建言—跟踪—反馈”工作闭环,强化成果导向,做实建言献策“后半篇文章”,为山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智力支持。
省社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委会参政议政部负责人,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和特邀专家,民进省社科院支部会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