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遂宁市委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民进遂宁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1月15日,民进四川省委会副主委、遂宁市委会主委吴新春带领机关干部,与遂宁市医保局、邮储银行遂宁分行、人保财险遂宁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一道,前往联系帮扶的射洪市明星镇潘家沟村,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谭恢军,射洪市政协副主席黄青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潘家沟村10组、3组,详细了解该村引进的食用雷竹产业发展情况,特色水果、蔬菜的气候适应条件和市场前景,现场调研群利水库的建设情况和水库大坝道路拓宽扩建情况。调研组对潘家沟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现场协调了相关政策、用地保障和资金保障等问题,同时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建议。
  吴新春强调,乡村振兴必须抓好党建引领,村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积极带动和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乡村振兴必须抓好产业振兴,要依托潘家沟村的优势资源,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加快特色产业化发展,不断激活发展潜能;乡村振兴必须抓好基础建设,要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切实解决民生实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