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佳木斯市委会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民进佳木斯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1月15日,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佳木斯市委会主委马琳,佳木斯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胡继伟等一行人赴汤原县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勘察了绿夫人鲜食玉米、黑龙江普华威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大塘农业、亮子奔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广泛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产品生产销售、项目帮扶等情况。座谈会上,汤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在防止返贫监测、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培育及农旅资源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难题。
  马琳表示产业发展是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的根本之策,也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要以市场为导向,合理规划,形成种植、生产、加工、销售、服务等全链式发展。希望凭借当地资源禀赋、突出优势特色,带动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庭院经济及新型电商,促进产业提质增效,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龚海丰、王佳琪、牛凤春、王庆和、张雷、戴宏斌、朱志刚、佟童、刘宇丽参加调研。

作者:刘宇丽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