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与时间赛跑,让爱心传递”

——民进黔南州委会举行“救心AED爱心包”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17
【字体:

  3月16日上午,“与时间赛跑,让爱心传递”——民进黔南州委会“救心AED爱心包”捐赠仪式在都匀举行。中共黔南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国喜、州卫健局副局长王斌、民进黔南州委会主委、黔南州医院院长吴志平等出席捐赠仪式。

  “救心AED爱心包”捐赠活动由民进黔南州委会发起,民进会员企业贵州幸康医疗设备公司捐赠了共12套价值50余万元的AED急救设备。定点捐赠给黔南师范学院、黔南医专、都匀一中、都匀二中、文峰公园、绿博园、茶博园等11个青少年、中老年人群较为密集,心脏骤停等心脏疫病高发的公园、学校等,希望在关键时刻能为出现心脏骤停的人群提供关键的保障和帮助。

  这次捐赠活动,是民进黔南州委会认真开展“贯彻二十大、实现大跃升”大比拼活动的充分体现。民进黔南州委会通过开展“与时间赛跑,让爱心传递”捐赠AED设备及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活动,做好宣传普及工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为黔南州院前急救工作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 阮元
责任编辑: 郝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