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黔西南州委会“春阳行动”走进兴仁

发布时间: 2023-03-21
【字体:

  3月17日,民进黔西南州委会“春阳行动”捐赠仪式在兴仁市真武山西池幼儿园举行。

  民进黔西南州委会副主委、兴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江龙,兴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胜广,黔西南州民进企联会副会长、贵州清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向阳,黔西南州民进企联会秘书长贺子函等出席捐赠仪式。

  李江龙在讲话中指出,民进黔西南州委会积极发挥党派优势创立“春阳行动”公益品牌,主要资助小学到高中特别困难的学生、孤寡老人等困难弱势群体和开展教育帮扶。“春阳行动”实施10年来,得到了各级民进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春阳行动”也被民进中央开明慈善基金会纳入地方公益品牌。李江龙表示,民进州委会也将一如既往地通过“春阳行动”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助力“文教兴州”战略实施。向胜广代表兴仁市教育局向民进黔西南州委会、贵州清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

  活动现场,贵州清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兴仁市真武山西池幼儿园捐赠了价值3.5万元图书共计1429册,向兴仁市回龙镇回龙小学捐赠资金1万元用于校内搭建雨棚。

作者: 杨莉
责任编辑: 郝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