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沈阳市沈河区工委开展“进企业服务 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3-24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领导干部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部署,3月10日,民进沈阳市沈河区工委开展“进企业服务 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民进沈河区工委主委刘颖、区经济联合支部负责人李蕊、会员张玉俭等走进了智虹学校。

  活动中,民进会员、智虹学校副校长赵文旭向走访人员介绍了职业培训行业情况、办学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热门职业,并带领大家参加了学校心理研修主任的讲座,在心理学的知识分享和互动体验的交替中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之后,双方就学校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会员们针对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宣讲了帮扶服务等工作政策,并鼓励学校根据社会的需求,开拓市场,培养更多的社会人才,服务社会。下一步,沈河民进将继续充分发挥“惠帮企@链上沈阳”工作机制作用,通过走访会员企业助企纾困,为助力民企发展“破壁”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 李季
责任编辑: 郝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