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足球公益行 爱心促发展

——潼南民进公益足球队参加川渝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23-05-05
【字体:

  4月30日至5月2日,四川省遂宁体育中心举行2023年川渝青年足球邀请赛,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爱心赞助的区内两支青少年足球队共27人参加比赛。民进潼南区总支副主委、潼南中学教务处主任柯珍俊和机关支部主委、区文化旅游委(体育局)副主任陈鹏臣带着组织的爱心到遂宁体育中心足球赛场慰问,并参加开幕式,全程助力。

  期间,总支为足球队员们送去了训练衫等赛事所需物资,用心安排好参赛队员和教练员食宿,现场为参赛队鼓劲助威。潼南民进公益足球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获得U1112组优秀球队奖。

  “此次潼南民进足球公益行,进一步增进了潼南与遂宁、南充、广安等川渝地区青少年足球队伍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对足球的热爱。”潼南民进公益足球队领队、区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段东敏深有感触地说。

  柯珍俊、陈鹏臣均表示,将结合自身所从事的教育、体育事业,依托民进组织力量,努力推动足球公益行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交流、切磋球艺的平台,为促进校园足球发展、成渝体育融合发展及校社共育体育竞技人才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 杨红军 陈鹏臣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