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贵州省委会携医疗专家团队赴荔波开展帮扶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3
【字体:
  为进一步助推全州基层医疗能力水平提升。5月16日,民进贵州省委会副主委、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沈祥春率队赴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人民医院开展帮扶指导调研黔南州政协副主席董泽琴民进黔南州委会主委、黔南州人民医院院长吴志平荔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小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调研了荔波县人民医院眼耳鼻咽喉专科学科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医院科室、手术室、病房等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荔波县人民医院专科发展、人才引进、培养需求以及能力提升帮扶需求。大家表示,将通过建立可持续深度帮扶合作机制,帮助指导荔波县人民医院以专科提升为起点,逐步推进医疗能力水平的全面提升,为荔波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夯实医疗保障基础,促进荔波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荔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小泉表示,非常感谢民进贵州省委会联合各方力量邀请医疗专家团队,深度帮扶指导荔波,为荔波医疗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荔波将努力做好后续计划的跟进,积极为帮扶专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帮扶成效早日惠及地方发展和群众安康。

作者: 饶莹
责任编辑: 郝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