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安庆民进“医路同行”志愿服务队赴宜秀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4
【字体:
   5月14日下午,民进安庆市迎江综合二支部联合宜秀综合一支部赴宜秀区永林社区开展“医路同行”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民进“医路同行”义诊志愿队的几位专家——安庆市立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魏敏、汪祺,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副主任医师夏西尚及国家二级验光师董铁柱,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为社区群众提供了医疗服务。汪祺就日常如何保护胃肠道进行了科普讲解,并耐心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消化系统常见问题。几位专家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了消化系统评估,视力健康检测,预防骨质增生和骨质疏松的咨询等各类服务指导,并提供了针对性的健康咨询和日常健康管理建议。

  “医路同行”作为安庆民进着力打造的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品牌之一,目前已在宜秀区多个社区开展多次义诊。活动不仅增强了农村群众的健康意识,也实实在在地为群众提供了便利,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作者: 何其佳
责任编辑: 郝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