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晋中市委会举办“与爱同行,温暖相伴”文艺进特校音乐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23-06-05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3日上午,民进晋中市委会与晋中职业中专学校、晋中市音乐家协会携手举办“与爱同行,温暖相伴”音乐文艺演出。中共晋中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晓伟、民进晋中市委会主委张谨华,民进晋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欣,市委会副主委、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冯金海,市委会副主委孔祥禄,民进青工委会员顾琼及晋中市职业中专学校、晋中市音乐家协会负责人出席活动。

  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古筝《盛世国乐》、唢呐独奏《沸腾的黄土地》、弦乐重奏《闪闪的红星》等

  张谨华表示,情系特校,奉献特校,这是晋中民进六年来的心声,也是民进在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中,义不容辞的责任。多年来,众多民进会员积极主动投入到服务特校生中去,市委会每年都会举行书画、文艺进校园、爱牙义诊、捐资助教等等各类活动,目的就是关照爱护特殊群体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身边永远有爱。

  曲尽散场之际,同学们仍旧意犹未尽,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节目既陶冶情操,又感受艺术魅力接下来,民进晋中市委会将继续深挖资源,将每一次美育活动办成特校孩子们心灵的艺术文化之旅。

作者: 曹靖炜
责任编辑: 郝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