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吉林市丰满区委会开展“吉善同心•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6
【字体:
  6月2日,民进吉林市丰满区委会来到吉林市丰满区江南乡中心小学校,开展“吉善同心•捐资助学”活动。民进吉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任福祥、丰满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淼,民进丰满区委会主委霍明扬,副主委甄颖、王战生、张国利、齐帅参加了捐助仪式。

  本次活动共为孩子们捐赠了学习用的各类书籍200多册、资助金8000元,是由丰满区委会直属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文博支部的会员共同筹集的。民进吉林市丰满区委会副主委甄颖代表捐赠方致辞,她表示“吉善同心捐资助学”活动是民进丰满区委会2023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是一项惠及学生的善举,更是一项功在当代、立在千秋的光彩事业。在捐赠资金的同时,民进丰满区委会将发挥会员优势,与学校结成对子,在课外教学、活动辅导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为学校发展、学生成才贡献一份力量。

  在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为来宾敬献了红领巾,并精心制作了剪纸作品表达感激之情。江南乡中心小学校校长武立欣在活动上发言,表达了对民进丰满区委会捐资助学的感谢,并对学生们提出要求,希望孩子们继续发扬校的优良传统,用优异的成绩向各界爱心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六年一班刘宇轩同学代表学生发言。他代表所有同学郑重承诺:大家一定会刻苦学习,认真阅读,珍惜捐赠的每一本书,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怀和爱,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作者: 刘巍巍
责任编辑: 郝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