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风采 > 会员风采

“进”展风采 “气”宇轩昂

——湘潭民进气排球队荣获“同心杯”气排球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2-12-12
【字体:

  12月9日,“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湘潭市统一战线“同心杯”气排球比赛在湘潭市体育中心举行。比赛由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主办,全市统战系统共17支队伍参赛,湘潭民进气排球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为了争取在比赛中获得更出色的成绩,队员们放弃休息时间,刻苦训练。

  在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每一球。默契传球、飞身扣杀、齐跃拦网,每个环节都凝聚着队员们的智慧和汗水。“好球”“漂亮”“没事,再来”,面对对手的猛烈进攻,队员们团结协作、积极跑位、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比赛场面紧张激烈、高潮迭起,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

  赢球时不骄傲,丢球时不抱怨,赛场上激烈争夺,赛场下握手言欢。通过本次比赛,大大激发了会员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有力促进了会员们的相互交流,充分展现了会员们敢拼会拼、团结奋进的民进风采。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健康向上、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将继续延续到湘潭民进会员们的工作和生活中。

作者: 苏荷芳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