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风采 > 会员风采

宿州民进会员赵松岩荣获安徽省“优秀文艺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3-21
【字体:

  3月5日,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发布通报,对在2023年度“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文艺工作者进行表彰,宿州书画院院长、民进会员赵松岩荣获表彰。

  此次表彰旨在鼓励安徽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为新时代新征程安徽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松岩是一位优秀的民进会员,身为中美协会员的她一直致力于文艺创作与传播工作。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活动中,她以实际行动践行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深入基层,了解人民群众需求,创作出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贴近民生的优秀作品,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松岩表示,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秉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理念,用心用情用力描绘时代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作者: 吴菁华
责任编辑: 刘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