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风采 > 媒体聚焦

张金英:共画同心圆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23-01-05
来源: 人民政协报
【字体:

  2023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体现民主党派领导干部和广大成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担当。

  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提升五种能力,自觉自主自为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民主党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体现多党合作新气象。

  要把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复兴梦作为共画同心圆、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致力于推动二十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深入基层,关注民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新贡献,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再立新功。

  (作者系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天津市委会主委 张金英)

作者: 张金英
责任编辑: 刘晓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