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风采 > 媒体聚焦

民进会员臧永清获第十四届韬奋出版奖

发布时间: 2023-03-30
来源: 团结报
【字体:

  3月13日,中国出版协会发布《关于第十四届韬奋出版奖表彰决定》,正式公布第十四届韬奋出版奖获奖名单。

  30位长期勤奋工作在出版一线,身体力行韬奋精神,在出版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出版工作者获得表彰,民进会员臧永清位列其中 。

  臧永清是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副主任、人民文学出版社执行董事,2002年加入民进。他历任辽宁人民出版社编辑记者、春风文艺出版社副总编辑、中信出版社副社长、现代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

  韬奋出版奖是我国出版行业个人的最高荣誉奖项,获奖者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耕耘在出版一线,始终坚持正确出版导向,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版大批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时代精品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出版行业学习的楷模。

作者: 进宣
责任编辑: 刘晓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