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份格局大、思路清、措施明的好报告”

——民进十三大第20组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2-12-19
【字体:

  12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第20组(广西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与会代表和列席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贺词要求。大家一致赞同蔡达峰主席代表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蔡达峰主席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杨静华代表说,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从中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功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五方面展示了前所未有的工作创新和工作成效,是一份格局大、思路清、措施明的好报告。

  黄均宁代表表示,蔡达峰主席所作的报告审时度势、高位统筹,对未来五年工作作出科学安排,突出了主题、把住了关键、抓住了重点,是一份提神、提气、提劲的好报告。

  丘映含代表认为,民进十三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深感民进事业大有可为,多党合作事业大有可为。

  苏颖代表表示,民进十三大报告秉轴持钧、要言不烦,凝聚着过去五年的成就和智慧,揭示了未来五年的任务和方向,全面展示了民进人坚持“在正道上行”不懈奋斗的成果,让我们倍受鼓舞、备受启发。

  张经旭代表认为,蔡达峰主席所作的报告是一份有温度、有情怀、有质量,一篇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对民进未来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勾画了重点,坚定了全体民进人做好工作的信心。

  王洪波代表表示,民进十三大报告充分体现了民进人坚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自信,是顺应新时代新变革新成就的新认识新总结,为全体民进人继承和发展民进事业发出了奋斗召唤。

  黄晓娟、罗真、汤晓军、白云、吕桂聪、秦祖赠、蒋林峰等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

作者: 张禹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