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份成绩清单,也是一份任务清单”

——民进十三大第13组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2-12-19
【字体:

  12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第13组(黑龙江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结合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审议了民进十三大报告。

  张显友代表说,民进十三大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部署务实具体,坚定信念、催人奋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引导黑龙江省民进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梁小泓代表说,民进十三大报告是一份成绩清单,也是一份任务清单,为民进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坚定政治信念和立场,始终在正道上行;必须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能力;必须全力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三好”作用。

  曲政代表说,作为一名民进市级组织的主委,他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鲜明的政治态度,以跑在前列的标准要求,把全市民进会员的思想意志和行动凝聚到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上来,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和扎实的业绩把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落到实处。

  姜涛代表说,中共二十大报告让我们对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今后将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坚持深学细悟,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党为师,抓好自身建设。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韩会峰、袁德柱、高淑春、马琳、兰知震、王成武、李蓝玲等代表也分别发言。

作者: 姜文净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