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新时代民进工作

——民进十三大第2组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2-12-19
【字体:

  12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第2组(天津、甘肃)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结合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审议了民进十三大报告。

  张金英代表说,做好新时代民进工作,应着重把握好民进十三大报告中总结的重要三点: 一是坚定政治信念和立场,始终在正道上行;二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能力;三是全力履职尽责,切实体现“三好”作用。

  张元林代表说,自己是一名文化工作者,民进十三大报告紧扣中共二十大主线,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中国传统文化,对文化工作者来说催人奋进,今后要继续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中华文化更好的走向世界。

  王万江代表说,作为一名小学科学教师,特别是一名科技辅导员,肩负的是培养未来新生产力创造者的重要使命。科技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竞争的背后是科技教育的竞争,科技教育的竞争其实是科学教师的竞争。他将继续带领学生参加国际科技交流,着力造就具有国际水平拔尖创新人才,在世界舞台展示中国青少年的创造力。

  李涛代表说,作为一名来自卫生健康领域的代表,随着“二十条”和“新十条”陆续出台,工作重心从防控感染转到医疗救治上,“保健康、防重症”成为主要目标,他将继续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

  赵长龙、韩洪涛、欧志英、沙红、范多智、杨万军等代表也分别发言。

作者: 姜文净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