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交出民进的合格答卷

——民进十三大第10组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2-12-19
【字体:

  12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第10组(山西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民进十三大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总结成绩鼓舞人心、擘画未来蓝图振奋人心,会后要把会议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作为做好民进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熊继军代表是新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他说,山西民进要继续在民进中央和中共山西省委的领导下,以推进山西民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打造“一组织一品牌,一地区一特色”为抓手,在守正创新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在提质升级中加强自身建设,在统筹兼顾中提升履职效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焕发新活力,为不断开创民进事业新局面、为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山西民进应有的贡献。

  王小鹏代表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按照报告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尤其是聚焦基层组织建设,巩固星级基层组织建设成果,在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取得新突破;聚焦内部监督试点,不断探索会内监督新路径新方法,在基层组织内部监督实践中取得新突破;聚焦履职能力建设,发挥特色优势,打造履职品牌,为山西民进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王金珍代表表示,将把会议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思想行动聚焦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国之大”“政之要”“民之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可行之策,把对大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郭向阳代表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继续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牢固树立民主、团结、求实、清廉价值取向,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带一流队伍;要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以奋进姿态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谱写民进发展新篇章;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团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张禹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