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十三大秘书处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13
【字体:

  12月1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民进十三大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部署十三大会务工作。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并讲话。

  刘新成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进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民进十三大的重要议题。这次大会,将在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回顾民进全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本届工作的经验和成绩,同时提出民进新时代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开启民进工作的新征程。希望各位同志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参加会议服务作为重要的政治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围绕民进十三大各项目标任务,团结协作、各尽其责,把大会开成一个简朴、隆重、热烈、高效的大会,展现出新时代民进的新面貌、新气象。

  刘新成强调,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要注重工作各环节的提前检查和预演,工作中要增强沟通和协调,各组之间也要加强交叉检查,团结协作、相互补台,做到万无一失。各组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昂扬奋发,热情周到,展示出民进中央和省级组织机关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在会议服务过程中各自发挥优势,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达到以会代训,共同提高的目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把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简朴办会,务实高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严格遵守大会工作手册中对工作人员的要求,严守政治规矩,增强保密意识,坚持“首问负责制”和“首办负责制”,专心会务工作。要增强安全意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以实际行动保障大会圆满成功。

  民进中央秘书长、民进十三大秘书处副秘书长金永伟主持会议。他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大会的议程、日程安排及秘书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和对工作人员的有关要求。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民进中央副秘书长、民进十三大秘书处副秘书长左延珠,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副组长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 张禹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