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淮南市委会召开普法讲座暨企业复工复产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4-23
【字体:

  为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4月16日下午,民进淮南市委会组织召开普法讲座暨企业复工复产交流座谈会。市委会主委张天舒、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陶李主持会议。

  八公山支部会员王伟律师为参会人员作《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讲座,他从我国中小企业现状、中小企业的营商环境概况、《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整体思路、主要内容等多个方面,对如何理解把握《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之后,企业家会员围绕疫情以来企业经营状况、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并分享了解决难题的一些经验做法。

  张天舒作总结发言,他深刻剖析了淮南营商环境现状,并就企业家和各位会员认清疫情形势,顺势而为做好企业转型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对会内企业家在疫情期间,克服自身困难,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行为表示赞赏。他要求会员结合工作实际,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淮南企业复工复产和优化营商环境集智聚力,建言献策。

作者: 凡露露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