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绵阳、北碚民进结对共建友好市区组织共促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4-23
【字体:

  4月17日,民进四川省绵阳市委会、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结对共建友好市区组织的签约仪式在重庆市北碚区政协会议室举行。绵阳市委会主委李京平、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签订协议书,结成民进友好市区组织。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北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吴萍、北碚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韩燕,以及绵阳市政协、民进绵阳市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北碚区政协、民进北碚区工委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绵阳市、北碚区于4月1日召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党政联席会议,将利用双方优势,在科技创新,信息技术、主导产业、文化旅游等8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助推绵阳市、北碚区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紧密合作,两地民进组织本着“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交流,增进友谊,优势互补,携手发展”的原则,结对共建友好市区组织,将以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加强双方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履职能力、作风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交流和学习,通过科学履职和社会服务模式的互相借鉴,开展联合调研,整合两地组织和会员资源开展党派社会服务基地建设的互帮互助等方式,推动引资引智、经贸往来和经济合作,共同助推两地在科技、教育、医疗、文旅等领域和行业的协同发展。

作者: 谭玮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