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黑龙江省委会收到广东省委会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4-24
【字体:

  当前,黑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境外输入和本土新增病例显著增多,在全省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民进广东省委会及时向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捐赠了口罩、护目镜、手套等医用防疫物资,4月23日,全部物资到达哈尔滨。

  广东省委会的爱心援助为黑龙江省委会机关同志安全防护提供了保障,充分体现了民进一家亲的大爱情怀。收到物资后,黑龙江省委会第一时间向广东省委会送上感谢信,对其为黑龙江民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2017年各省级组织换届以来,民进广东省委会和黑龙江省委会积极开展对口合作交流,两省民进在参政议政调研、助力扶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促进两省经济文化发展做出了贡献。此次疫情来袭之际,两省民进组织再次联手,共同抗击疫情,谱写了民进的新篇章。

  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民进中央的工作部署和中共省委、省政府的具体要求。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