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海南民进2020年全省专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24
【字体:

  4月16日晚,民进海南省委会全省2020年专干工作会议在昌江县召开。民进海南省委和专职副主委刘心红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各市县组织的专职干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介绍市县组织的工作经验以及面临的困难,对加强我会自身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刘心红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级组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她指出,召开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要求,结合海南民进工作实际,交流探讨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措施和路径,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心红强调,2020年贯彻落实履职能力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全省各级组织和会员一是要与时俱进,充分理解新时代民主党派的使命、要求和任务,在履职尽责中有新作为,争取各项工作不落后;二是要将基层组织建设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在组织发展上要创新手段和办法,重点发展优秀青年人才、急需的短缺人才、代表性人士和具有参政议政能力的人才入会;三是凝聚力是组织发展的根基和前提,各级组织要积极探索创新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精心谋划各项活动,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组织发展打好基础;四是要加强学习和培训,注重培训的效果,精心组织策划,针对性的开展培训,择优选择授课科目及老师,反复学习领会三个文件精神;五是还没有制定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方案的组织尽快制定,结合脱贫攻坚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前计划本年度调研方案及各项工作。

  民进海南省委会秘书长陈伟,宣调处处长李日海,办公室主任陈如禄及其它海南民进专干共16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 张禹
>